虽然很少发粮,但是吃了,为了akono

[已注销]:

世界上有一种鸟,生来就没有脚。它只能一直扇动翅膀向前飞,累了便在风中睡觉。当它落地的时候就是死亡的时候。我以前,一直以为有一种雀鸟,它会一开始便飞翔,至死方休。后来我发现我错了,其实它什么地方也没有去,一生下来便死了。
安莉洁和凯莉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,存在于对方的生活之中,却又无法再进一步。凯莉就像那只不会停下来的鸟,她一直嚣张恶劣,从不关心其他的东西,只享受眼前的快乐,不会为什么而驻足。然后,她发现她错了。她没有驻足是因为没有见过真正的温柔乡,就是明知道眼前的是刀山火海也要往下跳只求临死前的温暖。
凯莉愿做那只雀鸟,融在安莉洁胸膛也是愿意的。
安莉洁何尝不想看雀鸟翱翔于天际,但那雀鸟永远听不进劝诫,带着蓝天白云的自由气息的雀鸟执意要往死亡的方向飞翔,执意要钻进她的手心里,哪怕下一秒是被寒冷禁锢的死亡。
“我生来便是为了这一刻,为了你死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优美的文案:树树老师 @落叶他乡树 
好看的小短漫:闪闪老师 @雷闪今天画完稿子了吗 
美丽的宣传图:阿K老师 @akono 和五柳老师 @五柳需要吸雷 
不太美观的美工:阿广(是我——)
尴尬的欢迎(广告)词:阿广
是七彩无敌升级版的群宣!
你还在为没有柠凯群玩耍而感到忧虑?你是否依旧为无法开心的讨论柠凯感到不安?你是否仍然为没有白嫖伙伴感到担忧?那么就加入我们柠凯结婚课题研究小组吧!
放飞自我,畅快开车,随意闲聊,看柠艹凯!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!群号→279340833柠凯结婚课题讨论小组

传送门


评论(1)
热度(129)

© 圣椉鵿聖鷽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